落球球

淡圈,这个号只用来深夜刷车文

我来解释一下那篇雷卡文吧

占tag抱歉



就是那篇布娃娃的文

里面有三条主线

卡卡是布娃娃,但是布娃娃不是卡卡

设定实在大赛之后,创世神成了雷狮

卡卡那时候死了

雷狮用创世神的心脏装载着卡卡的灵魂

然后雷狮做了一个布娃娃,具体什么材料我相信大家心里有数

雷狮去旅行其实是去杀人,那鼓鼓的背包装的就是死人

还有,这里面我设置了很多文字陷阱

比如,是卡米尔的眼睛永远追随的雷狮而不是布娃娃。

雷狮抱得是布娃娃而不是卡卡。

这个称呼就是一个文字陷阱

还有

雷狮说的卡米尔你逃不掉的

和卡米尔你只能是我的这两句话

已经暗示了卡米尔死过一次了

还有【依旧】【曾经】【一定】

然后

是雷狮杀得卡米尔

当然,表面上大家都以为这是一篇病娇文

错了,大错特错(皮这么一下我很开心)

还记得我最后说的是【雷狮被插了两把刀】吗?

还有【卡米尔的心不见了】

聪明的小伙伴现在估计已经猜出来了

卡米尔的心塞给了雷狮

因为他爱他

双向暗恋+黑化文











往下翻什么











没有啦








好吧















你赢了










虽然卡米尔把心塞给了雷狮

但是还有灵魂留在布娃娃里

雷狮重新做了一个心

本来是为了让卡米尔永远属于自己

可是卡米尔却突然开始外出了

这让雷狮很慌

所以为了让卡米尔真真实实的属于自己,雷狮杀了卡米尔

但是杀完人后发现卡卡的灵魂碎片涌向自己胸口

就明白了卡卡的意思

而那个令人心颤的笑容

不是病娇

其实是因为太过悲伤

就是

雷狮终于白回来了表面上是为了和卡米尔在一起而自杀

实际是赎罪

那个意味不明的微笑

其实代表着【救赎的爱恋】

懂了这句话算我输















(其实就是:卡米尔是雷狮前进路上的灯火,雷狮是为卡米尔指明方向的星光)












































好了,其实还有卡卡为什么不反抗?为什么出去

因为他发觉自己的存在让雷狮变了

而且自己的存在影响到了一些事情

所以为了雷狮

他愿意死亡

他为什么出去

不仅仅是想让雷狮黑化杀了自己

更是想怀念一下曾经和雷狮一起的日子

所以,卡卡也是白的













好啦不皮了,揭秘一下“我”这个人物吧

就是我说的那些话

不觉得奇怪吗?

既然雷狮不扔任何人接近布娃娃

那我是怎么知道的?

还有,为什么我一点都不奇怪布娃娃会拥有心脏?

为什么我不奇怪雷狮的房间会干净如初我的称呼到底是有着什么样的意义

【卡米尔只死过一次】

所以说

雷狮第二次根本没有杀死卡卡

我是知情者

或者说

这个视角的主人

是知情者

好了不瞒了

我是创世神,也是卡米尔

卡米尔的灵魂不是装在创世神的心脏里吗?

为什么会装在心脏里?

因为那里是生命的本源

所以

创世神没有死

卡米尔没有死

他们两个共存了

但是卡米尔不知道,他以为创世神死了,但创世神知道

在卡米尔灵魂涌入的时候雷狮和卡米尔才发觉创世神没有死

所以他才插了两把刀

为的目的就是杀了我

直说吧

【有光明的地方一定有黑暗,但又黑暗的地方不一定有光】

【雷狮他们死了,创世神依旧活着,所以说,邪恶依旧存活着】

【但是卡米尔活着,即使是黑暗的人也会心向光明所以光明依旧存在】

最终的主线



剩下的支线自己去找,我看好你们哦

评论(3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