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球球

淡圈,这个号只用来深夜刷车文

卡米尔,生日快乐

好久没有回来了阿……恍如隔世。

学业繁重……好沉痛的一个词语。

emmmmmm

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其实我是9.4号打的这些字……因为只有这天我才能碰电脑。

很难受

但我必须接受

啊啊啊没能在当天给他庆祝生日qaq

我爱你,亲爱的少年

我在黑暗中摸索前行

遇到了你,才终于有了方向

你的眼眸是我的灯火夜空也比不过他的星辉

你常常觉得自己属于黑暗

殊不知,你就是黑暗中唯一的光芒

是的,你与他们格格不入

因为你是黑暗中诞生出来的微光

不耀眼,却温暖。

一句话:只有在最黑暗的地方,才能诞生出最明亮的光。

而那束光,名为卡米尔

我们终将死去

如果那一天到来了

我希望能将我的骨灰溶入海中

因为那是你的眼睛

我愿沉溺在你眼中的大海

卡米尔,生日快乐。

 

 

ps:我会回来的。已经写好几篇稿子了,顺便填坑。

但要两年emmmmm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