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球球

淡圈,这个号只用来深夜刷车文

因为学业(和内存)不得不离开从而高调承包菲欧娜

不行了,我家祭司怎么这么可爱(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从祭司出来就开始用她(因为她漂亮,对我就是这么肤浅的人)

一直用到现在emmmm

她真的好厉害,在鸟笼那里我能溜一年

湖景村,月亮湖公园,祭司玩家的天堂

高调承包我家菲欧娜小姐www

至今仍然觉得她是最漂亮的求生者(不许喷,人各有所爱)

不管祭司会不会削弱我都要用她到第五人格关闭.

emmmm要不是为了学业(其实是因为内存不够了)我才不会离开我家菲欧娜小姐呢,口亨。

祝第五越来越好,皮皮官越来越皮。

对我就是来示爱的,情敌?不存在的。

我打赌有人会把祭司打成祭祀

 

评论

热度(2)